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因夫妻矛盾丈夫打晕妻子后 将其放到铁轨上让火车轧死

因夫妻矛盾丈夫打晕妻子后 将其放到铁轨上让火车轧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7 14:54编辑:momo
分享:

因夫妻矛盾丈夫打晕妻子后 将其放到铁轨上让火车轧死。据报道,清明节过后,一女子被发现在铁轨上被火车轧死。经过警方的细致侦查,发现这竟是一起谋杀案,因为夫妻矛盾,丈夫在打晕妻子后,竟残忍的将其放到铁轨上让火车轧死。

清明节过后,凌晨的空气中还飘荡着祭奠的气息。夜,深不见底,一列火车像往常一样穿过静谧村庄,突然尖锐的刹车声响起,刺破了暗夜,染红了铁轨两侧。

女子“卧轨”

隆化县公安局接到求助的时候,是2016年4月5日早上8:00,通辽铁路公安处四合永铁路派出所称北京至通辽方向列车于凌晨2:30在行驶至张三营镇附近时撞亡一人,请求隆化县公安局法医协助出具尸检报告,以便处理善后事宜。

刑警大队长刘国飞接到求助后,派副大队长刘建新、法医刘功海、陈卫东前往现场勘查。9:40左右,三人到达现场,对死者进行了尸检,初步得出结论:死者为一女子,年龄在25-30岁间,体态较瘦,颈后部有一颗0.7*0.5cm大小的黑痣,无其它明显体貌特征。死亡时身穿黑色外衣、黑色裤子,死亡时间与列车经过时间吻合,符合活体撞击特征,基本认定为事故死亡。也就是说,经过尸检可以认定这是一起火车撞人致死事故,按照火车事故的处理标准,责任不在于火车一方的,待尸检报告形成后,由铁路方面象征性补偿。

如果民警没有多年的公安工作经验,这次任务可能就这样尘埃落定了。死者家属得到象征性补偿,民警继续投入其它工作,此事如同在火车旅程中发生过的许多故事一样,不久就烟消云散,再不会有人提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