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人移民美国的14种惊人下场 看完你还敢移民吗?

中国人移民美国的14种惊人下场 看完你还敢移民吗?

来源于:ufo探索网_天天探索网2016-05-14 13:56编辑:momo
分享:

难道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吗?近些年来不少的中国人选择移民国外,美国成为的大家的心头好。移民真的好吗?中国人移民美国的14种惊人下场,来美国后的下场有很多,随便举几个,看完你还敢随便移民吗?~

中国人移民美国的14种惊人下场

据联合国统计,世界上最大的忽悠就是纽约的自由女神,女神一举手,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人们就全来了,包括二十年前来的笔者自己。来美国后的下场有很多,随便举几个,给贪官及其家属以及普通百姓参考。

结局一:来了以后生活得很好,进入主流和政界,自己或者下一代当了市长议员甚至驻华大使,结果到中国一混,被人骂成汉奸。

结局二:来美国后拿了学位,回中国当了上市公司高管,结果没过几年,被一个叫方舟子的小子揭发说学位是假的,从此抬不起头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