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模整形25次被称为最难以辨认的女人 18岁就接受隆胸

女模整形25次被称为最难以辨认的女人 18岁就接受隆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6 08:52编辑:momo
分享:

女模整形25次被称为最难以辨认的女人 18岁就接受隆胸。据报道,被称为拉丁芭比的委内瑞拉女模在过去的9年中,整形25次,被称为最难以辨认的女人。据悉,该女模在18岁时就接受了第一次隆胸。为了达到沙漏般的身材,她甚至移除了一根肋骨。虽然时常被人说成是畸形、邪恶,但她表示自己并不在乎。

据《每日邮报》报道,被称为“拉丁芭比”的奥雷拉-阿文达尼奥可以真正算得上整形狂魔。奥雷拉今年27岁,是委内瑞拉的一名模特。在过去的9年中,她共接受了超过25次的整形外科手术,包括四次隆胸手术、六次抽脂手术和三次鼻子整形,并给自己重新植了全部牙齿。相比于10年前,她变化惊人,也因此被称为“最难以辨认的女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