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惊险!孕妇遇上路怒的哥 司机三次别停摩托车

惊险!孕妇遇上路怒的哥 司机三次别停摩托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09:39编辑:momo
分享:

路怒族真是有点恐怖,居然还没一孕妇遇上了。网上曝出一 孕妇遇上路怒的哥,司机三次别停摩托车。这场经历对这位孕妇还说简直就是恐怖啊,生怕伤害到了孩子。的哥居然是路怒族,这样的的哥也太不把乘客的安全当回事了。

孕妇遇上路怒的哥

6月4日,怀孕三个月的任女士经历了一个无比“恐怖”的下午,用她的话说,“我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害怕,我生怕出点意外,伤到我的孩子。”为了表达内心中的愤怒,任女士将自己的经历发到了微博上。5日上午,新文化记者与任女士取得了联系。

孕妇打车遇“路怒”司机

任女士称,事情发生在6月4日下午3点左右,当时她参加完朋友的婚礼,从朋友家打车回家。“我从青州路与青龙路交会附近上车的,到普阳街与皓月大路交会附近。”任女士说,当时她坐在出租车后排靠右的位置,眼看着要到家了,结果突然发生了点“插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