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千人进村挖红宝石 小山村茶园被掘地三尺

千人进村挖红宝石 小山村茶园被掘地三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3:51编辑:momo
分享:

如果告诉你哪里有金子可以挖,你会不会心动呢。近日浙江山村千人进村挖红宝石,这个小村瞬间火了,就是因为有人在这里挖到了红宝石,在朋友圈被传的神乎其神,现在山上的那片茶园已经被掘地三尺,现场可谓人声鼎沸,热火朝天。

千人进村挖红宝石

金华市磐安县胡宅乡一个叫后张的小村这几天彻底火了。

6月19日一天,就有上千人背着锄头扛着铁锹,有的还带着手电筒,涌入后张村后山上的一片茶园里,掘地三尺,现场,真可谓人声鼎沸,热火朝天。

为什么来这里?

因为几天前,微信朋友圈忽传这里挖出了宝贝——“红宝石”,而且传得神乎其神,“有人挖到一颗卖了5万,有的开价25万还不卖”,然后这个周末,进村的小车就快把小村给堵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