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借女友百万娶他人 网友:这也没谁了

借女友百万娶他人 网友:这也没谁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3 09:26编辑:lilei
分享:

奇葩事,天天有。一男子借女友百万娶他人,开着奔驰,带着司机回老家“奔丧”,然后一去不复返。富婆信任的“海归男”竟然是骗子,肺都被气炸了。男子借女友百万娶他人的新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对渣男进行了批斗~~

借女友百万娶他人

借女友百万娶他人,不仅借了钱还借了女友的车。以为是海归博士,没想到只是一个骗子,骗走了自己的钱。海南一女子经人介绍认识一“海归”男友,并先后借给男友146万元钱。男友拿钱后,则带着其司机,开着其奔驰轿车,回老家和另一女子结婚。

该女得知男友和别人结婚后,想要回自己的钱和车。由于男友拒绝见面,该女找到其司机,协调还钱之事。司机家人则以非法拘禁报警。2016年2月18日,本报A09版报道了此事。6月21日,记者从海南警方了解到,该案又现逆转,在平顶山警方 的配合下,警方以诈骗罪将嫌疑人梅某抓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