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虎爸狼妈体罚女儿致死 用绳捆绑用袜子塞嘴

虎爸狼妈体罚女儿致死 用绳捆绑用袜子塞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08:30编辑:hanmeimei
分享:

重男轻女在有一儿一女的家庭中体现得尤为明显,女儿逐渐有了逆反心理,棍棒教育女儿,虎爸狼妈体罚女儿致死。想想当时体罚女儿的情景,用袜子塞嘴、用绳子捆绑、脱掉衣裤用冷水淋头,这些行为怎会出自亲身爸妈的手!虎爸狼妈体罚女儿致死,实在太残忍了!

虎爸狼妈体罚女儿致死

超市偷零食叛逆女孩被抓现行

在刘蓝的记忆中,她的童年都是在爸妈的打骂声中长大的。特别是在弟弟刘江出生后,她成了爸妈眼中多余的女孩。爸爸刘险、妈妈王连都没有工作,在很不宽裕的家庭条件中,他们更是视刘蓝为家中的累赘。

长期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刘蓝变得十分叛逆。看着别的同学买零食吃,她没钱买,就到超市偷。她的悲剧就是从一起偷零食引发的。

2015年12月28日,是刘蓝的12岁生日。这天下午上学前,她向妈妈要两块钱卖零食吃,被拒后,她背着书包独自上学去了。在学校附近的一小超市里,她又一次偷拿了巧克力糖,结果被店老板发现。这时跟踪刘蓝的王连也到了这家超市。付了两块钱给超市老板后,王连将刘蓝带回家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