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为穿高跟鞋切脚趾 女生天生六趾穿不了高跟鞋

为穿高跟鞋切脚趾 女生天生六趾穿不了高跟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14:48编辑:hanmeimei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当女孩穿上高跟鞋那一刻,气质完全不一样了。一位37岁的女子想穿高跟鞋却碰上了麻烦,决定为穿高跟鞋切脚趾。女士不像正常人脚上是五趾,她的脚上是六趾,一直不敢穿凉鞋裸露脚在众人面前,于是到了37岁终于鼓起勇气为穿高跟鞋切脚趾。

为穿高跟鞋切脚趾

每个女人都有这样一个“公主梦”:穿上漂亮的“水晶鞋”去跟她的“王子”约会。而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水晶鞋”有了,脚却穿不进,难道要就此放弃?古人云“削足适履”,杭州一位37岁的女子真的这么干了。

阿娟(化名)是一家小型餐饮店的老板娘,中等身材,穿着在同龄人中还算时髦,但令身边人很不解的是,她的脚上整天穿的都是宽口的平底鞋,与身上的漂亮衣服极为不搭。尤其是进入炎热的夏天,身边的女性都穿上了精美的凉鞋或是拖鞋,她却依然把脚包得严严实实。

她是有苦衷的,因为她的双脚天生就有六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