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电梯内捡65枚钻戒 竟有两位失主来认领 到底给谁?

男子电梯内捡65枚钻戒 竟有两位失主来认领 到底给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9 11:32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男子电梯内捡65枚钻戒兜兜转转庆幸还是好的结局。在电梯里小刘看到一个包裹,看到占地方小刘就踢上了一脚。没想到这一踢里面竟是65枚钻戒,最后小刘讲包裹送到了派出所,竟有两位号称失主的来认领。而最后的结局竟是这样的。

电梯内捡65枚钻戒

如果知道电梯里那个不起眼的小包裹价值近百万元,小刘肯定不会踢上一脚。同样,他也不会把这个包裹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放上整整一天。好在最后物归原主,他和父亲刘先生松了一口气。过程虽然曲折了一些,但结局总归是好的。

65枚钻戒,每枚都有独立的包装和价签,价签上标注着“老凤祥珠宝”的字样。价格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