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景区边堆出垃圾山 大半个山谷被垃圾覆盖

景区边堆出垃圾山 大半个山谷被垃圾覆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5 15:01编辑:hanmeimei
分享:

居民街道会有处理垃圾的垃圾场,房山区河北镇将军坨景区边堆出垃圾山,无人问津,满山飘出一股恶臭,垃圾都已堆成山,大半个山谷被垃圾覆盖,周围的居民叫苦不迭。将军坨景区边堆出垃圾山,难道没有人清理吗?这些垃圾该如何处理呢?

景区边堆出垃圾山

“垃圾堆积如山,到处散发恶臭味。”房山区河北镇多名村民近日反映,该镇的将军坨景区附近有一个足球场大小的露天垃圾场,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满大半个山谷,且该现象已存在三年多之久,几乎每天都有车辆到此倒垃圾。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垃圾场深达50余米,堆满大半个山谷。昨天,房山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环卫科一名负责人表示,该垃圾场是堆放临时垃圾的正规垃圾场,因大雨未能及时清理,这些垃圾随后将由区里转运到填埋场填埋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