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App注册需实名认证 更网络法治化减少网络侵权

App注册需实名认证 更网络法治化减少网络侵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1 10:17编辑:hanmeimei
分享:

现如今的APP指的是智能手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从8月1日起,App注册需实名认证,为了防止不法分子利用App传播不良违规信息,避免出现恶意扣费、窃取隐私等损害用户合法权益,App注册需实名认证更网络法治化,减少网络侵权,维护网络诚信的基础。

App注册需实名认证

未向用户明示并经同意,不得开启收集地理位置、读取通讯录等功能

7月2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旨在加强对APP信息服务规范,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和保护个体合法权益。

2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已成为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的主要载体,在提供民生服务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少数APP也被不法分子利用,传播暴力恐怖、淫秽色情及谣言等违法违规信息,有的还存在窃取隐私、恶意扣费、诱骗欺诈等损害用户合法权益的行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