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两名小孩踢骷髅玩 骷髅被掩埋之后又出现在草丛中令人惊悚

两名小孩踢骷髅玩 骷髅被掩埋之后又出现在草丛中令人惊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1 15:03编辑:hanmeimei
分享:

看到骷髅头就感到害怕,竟然有两名小孩踢骷髅玩,没想到会如此大胆。据悉,这个骷髅头是附近的施工人员在草丛里发现的,本来施工人员埋了,奇怪的是,它竟又出现在草丛里,路人看到有两名小孩踢骷髅玩,于是才报的警。为何骷髅会出现在草丛里呢?警方对此进行了调查。

两名小孩踢骷髅玩

7月30日18时左右,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南门附近的草丛里,发现一个骷髅头,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8时20分左右,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看到2辆警车停在学校南门附近,在附近的草丛旁边,有一个深约一米的大坑,在坑边可以看到挖掘机挖过的痕迹。在坑旁边,有两堆土。呼市大学西路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几名警察在向附近的施工人员了解情况,距大坑2米左右,一个骷髅头在草丛里放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