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可真是“来势汹汹”!城管街头被火爆女扇,瞬间倒地 

可真是“来势汹汹”!城管街头被火爆女扇,瞬间倒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16:56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这次不是城管与商贩的纠纷,而是与一位开宝马的女士引发冲突。一名云南昭通城管街头被火爆女扇,瞬间倒地,这位开宝马的女士可真是“来势汹汹”,据悉,因宝马女士违章停车与城管发生了争执,当时揪住城管的衣领一个巴掌让这名城管惨叫倒地,真够“火爆”的!

 

城管街头被火爆女扇,瞬间倒地

8月13日,一则“云南昭通城管遇上火爆女子,遭扇耳光后倒地”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16日上午,记者从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新闻办证实,打人女子王某某因违反规定停车,与昭阳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扇打工作人员;后经双方协商,王某某的亲属向被打工作人员赔礼道歉,并给予一定的经济赔偿,王某某因“殴打他人”受行政处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