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豪车主不肯打孔,透明胶粘车牌 最终付出“爱惜的代价”

豪车主不肯打孔,透明胶粘车牌 最终付出“爱惜的代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8 14:36编辑:hanmeimei
分享:

豪车与普通车的区别是普通车会安装好车牌,而豪车主不肯打孔,透明胶粘车牌。豪车主们就算爱惜豪车,用透明胶粘车牌,不仅影响车的形象,最重要的是交通规定也不允许豪车主们这样做。近日,交警对一辆用透明胶带粘贴号牌的兰博基尼跑车车主处以记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爱惜”的代价太大啦!

豪车主不肯打孔,透明胶粘车牌

豪华跑车的车主们,通常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豪车并没为安装车牌照预留孔口,想要按照交通法规安装牌照,就得在车上强行打孔,但有些豪车车主不舍得这样做。交管部门表示:“所有上道行驶的车辆,必须按照规定安装车辆号牌。”于是,一些车主想出了用透明胶带粘贴的方法。

8月15日,交警和平一大队执勤交警在清理违停车辆时,查获了一辆用透明胶带粘贴号牌的兰博基尼跑车。该车车主被处以记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