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军训称病偷手机 因家庭拮据为家中减轻负担

军训称病偷手机 因家庭拮据为家中减轻负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1 17:21编辑:hanmeimei
分享:

因病不参加军训,教官可以体谅,没想到石家庄市一名学生军训称病偷手机,才8天时间,涉事学生在校园内共盗窃手机13部和500余元现金,涉事学生以为没人会发觉,最后被警方刑拘,刚刚踏入大学的门口就做犯法的事,这是在自毁前程!为何涉事学生要盗窃呢?

军训称病偷手机

十年寒窗苦,好不容易考上大学的邢台人李某,谎称自己血压高,不参加军训。其真实目的却是为了盗窃入学新生的手机和钱财。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终因事情败露,9月15日被抓。短短8天时间,在校园内共盗窃手机13部和500余元现金。

自9月份开学以来,位于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的某理工大学学生宿舍、军训操场接二连三发生多起手机盗窃案。且发案时间都是在新生军训期间,案件的多发引起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上庄刑警中队的高度重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