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90后00后为何非常爱国,B站老总的回答亮了

90后00后为何非常爱国,B站老总的回答亮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3 14:19编辑:momo
分享:

二次元世界的人绝对都知道B站,有人称B站是小学生和无知爱国份子的天下,那么90后00后为何非常爱国,B站老总的回答亮了,中国90后和00后的爱国态度早已引发媒体热议,陈睿的演讲给出最官方的回答。

9月20日,2016上海网络视听季暨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在上海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融合品质多元”。作为视听行业极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论坛吸引了东方明珠总裁张炜、爱奇艺CEO龚宇、企鹅影业CEO孙怀忠、合一(优酷土豆)副总裁邵峻、bilibili董事长陈睿等多位重量级人物参加。陈睿作了题为“年轻一代的文化背景”的演讲。

陈睿在演讲中提及,“在运营B站的时候,非常深的一个感触是这一代年轻人,90后、00后,他们非常爱国。他们从小的生活很富足,他们的教育各方面都很好,他们是真的觉得他们生活在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国度,他们是发自内心的爱着我们这样一个国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