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舅子醉酒肇事竟弃车逃离现场 车主找人冒名替案遭警方识破

舅子醉酒肇事竟弃车逃离现场 车主找人冒名替案遭警方识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4 09:20编辑:hanmeimei
分享:

酒后驾驶已是违反交通事故,找人替案是罪上加罪。近日金华浦江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舅子醉酒肇事竟弃车逃离现场,车主找人冒名替案,在审理过程中,舅子与本案的案情细节不符,引起了警方的怀疑和关注,舅子涉嫌包庇被拘留,车主将人撞成重伤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舅子醉酒肇事竟弃车逃离现场

9月30日,金华浦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宅中队民警反应迅速,慎密侦查,快速侦破一起冒名顶替的涉酒交通肇事逃逸案。

9月30日01时12分许,浦江交警大队黄宅中队接到110指令,在浦江县七郑线岩头镇飞轮村王店路口地段处,发生一起奥迪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严重。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郭昌生立即赶赴现场。

事故现场由南向北的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车头右侧严重受损,车牌号为浙GH5F52的奥迪轿车,电瓶三轮车则仰翻在道路上,机动车道上有一条很长的轿车轮胎拖印,电动三轮车倒地的挫划印以及撞到东侧绿化带的路缘石上划痕明显,玻璃、塑料碎片等散落物散布机动车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