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发展自卫队安倍要建航母?日本一举动遭美怒斥

发展自卫队安倍要建航母?日本一举动遭美怒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0 09:44编辑:hope
分享:

尽管日本在二战中战败,但这个岛国的野心却从未停止膨胀,我们有理由相信,日本正在不断地增强他们的军事力量,目前的种种迹象更是表明,安倍要建航母?日本一举动遭美怒斥。值得庆幸的是,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再是当年孱弱的身躯,日本再怎么发展军事力量,我们也能够坚决地将威胁抵御在国门之外!

安倍要建航母?日本一举动遭美怒斥

根据二战协议日本被禁止拥有军队,然而日本目前的日向号、伊势号、出云号护卫舰,称为直升机航母更合适。安倍扩张自卫队要建航母?日本这一举动遭美国媒体怒斥!

当今各国海军中有些性能最卓越的舰船是日本建造的。比如现在日本制造了多艘配有标准长度飞行甲板的大型舰船和空间宽阔、首尾贯通的航母,并且已经有三艘编入该国“海军”。只不过不要称该国“海军”为海军,也不要称该国航母为航母,因为日本将其“海军”称为“海上自卫队”,将其航母称为“护卫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