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批上将赴八宝山为此人送别 迟浩田现身告别仪式

大批上将赴八宝山为此人送别 迟浩田现身告别仪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10:36编辑:momo
分享:

2016年10月22日上午九时,高锐同志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大批上将赴八宝山为此人送别,迟浩田现身告别仪式。高锐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98岁。

大批上将赴八宝山为此人送别 迟浩田现身

中红网北京2016年10月24日电:2016年10月22日上午九时,高锐同志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迟浩田、军事科学院院长蔡英挺上将、政治委员孙思敬上将、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上将、政治委员许耀元上将、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中将等参加告别仪式。高锐同志子女亲属对所有前来向高锐将军遗体告别的单位领导、部队官兵、亲朋好友表示感谢。

高锐同志生平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人民解放军优秀的军事指挥和军事科研工作领导者,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高锐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10月16日3时在北京逝世,享年98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