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初中女生被群扇耳光 只因多看几眼被扇10余下

初中女生被群扇耳光 只因多看几眼被扇10余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6:51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日网上曝出一段校园外发生的暴力视频,视频中一名初中女生被群扇耳光,有的借着口罩扇,共扇了10余下,被扇的女生站在那未动,据悉该名女生被打的原因竟是一名女生因脸部感染佩戴口罩,被该女生多看几眼引来不满,加上有同学告知该女生骂了她而引发的事件。

初中女生被群扇耳光

10月23日,一段初中女生被同学们戴着口罩群扇耳光的视频被网上传播。24日,事发学校回复,目前当地教育部门会同公安、司法部门介入调查。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天下雨,雨滴打得伞砰砰响,一群身着粉红色校服的女生、戴着口罩围着另一名女生。

其中一个扇了一耳光后,其余女生跟着扇,有的还借口罩扇,共扇了10余下,被扇女生一直未动。 据了解,事发通山县南林中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