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英国脱欧 600亿"分手费" 被调侃为“史上最贵离婚赡养费”

英国脱欧 600亿"分手费" 被调侃为“史上最贵离婚赡养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8 09:10编辑:hanmeimei
分享:

今年6月23日,英国方面宣布脱欧,对此举行全民公投。24日公布结果:脱欧阵营锁定最终胜利。在近日的谈判中,欧盟方面索要英国脱欧 600亿"分手费,被英国媒体调侃为“史上最贵离婚赡养费”。“赡养费”涵盖的内容有哪些呢?英国脱欧发展会如何呢?

英国脱欧 600亿"分手费"

英国媒体16日报道,在即将启动的英国脱欧谈判中,欧盟方面准备向英国索要最多600亿英镑(约合5124亿元人民币),被英国媒体调侃为“史上最贵离婚赡养费”。

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欧盟谈判团队的多名核心成员,初步估算出欧盟需要向英国索要的账单总额为400亿英镑(3416亿元人民币)至600亿英镑。

这笔“离婚赡养费”涵盖的内容极广,例如英国先前承诺支付的欧盟预算份额、各种贷款担保、欧盟花费于英国境内的各种项目、英国先前承诺承担的欧盟员工和欧洲议会议员养老金份额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