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奔驰中国高管被指辱华 甚至喷辣椒水 警方会如何处理

奔驰中国高管被指辱华 甚至喷辣椒水 警方会如何处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1 08:53编辑:hanmeimei
分享:

昨日,有网友曝出北京顺义发生一外国公司奔驰中国高管被指辱华事件,当时只是因停车发生口角纠纷,没想到这名外籍男子冒出一句侮辱华人的话,周围听到此话的国人纷纷上前理论,结果外籍男子喷辣椒水至一名华人眼睛受伤,此事已交由警方处理。

奔驰中国高管被指辱华

据网友爆料,20日周日中午12点左右,在北京顺义中央别墅区发生一起外国公司驻华高管在众目睽睽之下的辱华事件。

据悉,事件起因是一起微不足道的停车口角纠纷:一位中国业主在倒车进入停车位时,一辆黑色奔驰R系轿车(尾号京QC2560)突然快速从后方驶来并抢占了车位,驾驶员为一位白人中年男子。

中国业主遂上前与其理论,而对方高声回答:“I am in China one year already.The first thing I learned here is:ALL YOU CHINESE ARE BASTARD!”(我来中国一年了。到这里我明白的第一件事就是你们中国人都是杂种!”)

周围听到的国人都很气愤,围住该男子和其理论,没想到该外籍男子竟然拿出辣椒水喷雾剂,驱散周围人,一名中国业主被喷伤眼睛。有消息称其“眼化学烧伤,角膜损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