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坠亡洒落数十万现金 事发前楼道曾传出争吵声

男子坠亡洒落数十万现金 事发前楼道曾传出争吵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3 15:54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地上莫名其妙地洒满了数十万现金,这是怎么回事?昨日据广州一小区的清洁工反映,早上7点多的时候听到一声闷响,结果发现男子坠亡洒落数十万现金,事发前曾有居民听到楼道传出一阵争吵声,还有居民称在一户人家发现了一名女性死者,与坠亡男子有关系吗?

男子坠亡洒落数十万现金

12月2日早上,广州泽德花苑的居民突然听到砰一声,明显有物体坠楼。跑到外面一看,竟然发现了一名坠楼男子。更奇怪的是,他的身旁散落了一地现金,全部是100元,加起来近几十万元。究竟发生什么事?

街坊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在楼梯间的石围栏以及楼梯上都散落了不少红色的纸张。照片放大清晰可见,全部是红色的100元人民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