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惊险一幕!女子深夜被尾随殴打险遭强奸!她这样做救了自己

惊险一幕!女子深夜被尾随殴打险遭强奸!她这样做救了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3 10:41编辑:hanmeimei
分享:

女子深夜独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在路上遇到不轨的男子该如何自救呢?看看这名女子是怎么做的,女子深夜被尾随殴打险遭强奸!她这样做救了自己,当时男子看到独行的女子性感的背影动了歪念,在与男子对抗期间,还向路中央扔了一样东西以引起路过司机的注意。

女子深夜被尾随殴打险遭强奸!她这样做救了自己

9日晚上,一名年轻女子拎着一包化妆品在经过栖霞区寅春路高架桥时,被人尾随。当到一个工地处时,陌生男子企图强奸。在被施暴过程中,她机智地将包扔向马路中央,吸引过路驾驶员注意。因激烈反抗,嫌疑人没有得逞。11日,嫌疑人周某被抓获。

11日下午,栖霞区迈皋桥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强奸未遂的男子周某。此人到案后只见他戴着大框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经审讯,周某对当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即警方将他带往现场进行指认。

据了解,10日早晨,迈皋桥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她在9日晚上9点多钟在寅春路被一男子尾随,差点被强奸。民警随后调取受害人张女士当晚行走路线的路面监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