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善良爆棚!因为爱上一群山羊,妹子竟放弃高跟鞋和奔驰

善良爆棚!因为爱上一群山羊,妹子竟放弃高跟鞋和奔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5 17:27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一群羊和一辆奔驰面前,你会做何选择?可能大多数人会选择后者,而在纽约有一份不错工作的她因为爱上一群山羊,妹子竟放弃高跟鞋和奔驰和放弃高薪的工作,还特地为这群小家伙建一所庇护所,专门照顾这些可怜的小生灵。

因为爱上一群山羊,妹子竟放弃高跟鞋和奔驰

Leanne Lauricella曾是一位职场女强人,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她居然为了一群小羊崽子放弃了让人羡慕的高薪工作。

回忆起自己曾经节奏紧张的工作,Leanne Lauricella总是说:“虽然我曾经在纽约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那个压力实在是太可怕了,你永远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和不断学习进步的压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