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阿联酋一飞机舱内现蟒蛇 航班被取消 怎么回事?

阿联酋一飞机舱内现蟒蛇 航班被取消 怎么回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0 15:54编辑:hanmeimei
分享:

当飞机上出现蟒蛇,势必会造成人心惶惶。今日媒体曝出阿联酋一飞机舱内现蟒蛇 航班被取消,这条蟒蛇是什么种类,是否有毒,还没有得到阿联酋航空的具体说明,这条蟒蛇是怎么上飞机的暂时不知情,不过飞机上出现蟒蛇已不止一次,乘客们要做好防护措施。

阿联酋一飞机舱内现蟒蛇 航班被取消

据外媒报道,日前,阿联酋航空一架由阿曼首都马斯开特飞往迪拜的航班,因行李搬运工在货舱内发现一条蟒蛇而取消飞行。

阿联酋航空公司发言人称,这条蟒蛇是在旅客登机前发现的。经过彻底搜查后,这架航班号为EK0863班机重新起飞。阿联酋航空没有具体说明这条蟒蛇的种类,也没有透露这条蟒蛇是否有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