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新一波“限韩令”?韩国化妆品未获准入华

新一波“限韩令”?韩国化妆品未获准入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1 08:27编辑:hanmeimei
分享:

近几年来,韩剧、韩国艺人占据中国不少影迷的心之外,还有就是韩国的化妆品同样备受追捧,令人诧异的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6年11月未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有21个韩国化妆品未获准入华,韩国方面认为这是中国新一波“限韩令”。

韩国化妆品未获准入华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6年11月未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在未能获得准入的56种商品中韩国商品占了21个。这引起了韩国相关方面的担忧,认为这是中国发起的新一波“限韩令”。

据韩联社1月10日报道,受中韩萨德部署问题的影响,一批韩国化妆品未能获得准入许可。这11吨未准入的化妆品将被退回,这会给韩国化妆品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韩联社援引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3日发表的《2016年11月未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称,在未能获得准入许可的28种化妆品中,有19个是韩国化妆品,总计11.272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