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奔驰变道遭暴打 拍照视频惹的祸

奔驰变道遭暴打 拍照视频惹的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7 11:47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发生一起奔驰变道遭暴打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开奔驰的司机变道引得大众汽车的司机不满下车理论,就在要离开时因为拍照引起肢体冲突。奔驰变道遭暴打,导致身体多部位受伤。

奔驰变道遭暴打

1月14日晚至15日,一段网友拍摄的奔驰变道遭暴打的视频在柳州人朋友圈疯传,1月15日,记者了解情况后得知,视频所拍摄事件发生在1月14日中午,地点位于柳州市柳邕路与新风路交叉路口,倒在地上被人踹的是一名驾驶奔驰车男子。

当天案发后,柳南警方已将两名涉案男子抓获。据了解,双方矛盾是因道路行驶问题引发。

街头暴力视频让人心惊

从视频可以看出:在柳邕路与新风路交叉路口一左转车道处,停着一辆蓝色大众车。在车子与中央隔离栏间,一名穿棕色外衣的男子躺在车旁的地上。

他身旁围着三名男子,其中一名穿着红色白袖外衣的男子情绪非常激动,用脚猛踹躺在地上的棕衣男子,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从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红衣男子的脚多次踹中倒地棕衣男子头部。棕衣男子似乎已经没力气防护。

另一名男子抱着打人者试图制止他,但打人者太过“生猛”,男子推了几次才将打人者隔开。

打人者被推开后,径直往回走离开了。随后视频往后退,听见车门关门声后,一辆白色大众车启动,往右边驶离。

在车来车往的街头出现如此暴力行为,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