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粗心大意!他下车抽个烟 价值150万的东西丢了

粗心大意!他下车抽个烟 价值150万的东西丢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8 16:58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公众场合,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好,不然被人顺走就很难去寻找。在去年11月,深圳警方接到一名珠宝商的报警,报警人称他下车抽个烟 价值150万的东西丢了,也就几分钟的功夫,包内的2500余元和一个用小包包裹着的9件翡翠玉器不翼而飞。

他下车抽个烟 价值150万的东西丢了

日前,深圳铁路警方奔赴湖南、江西、福建等地,先后抓获到处流窜作案的盗窃嫌疑人陈某等4人,追缴价值150万元的首饰9件。1月16日, “11·29”特大旅客财产盗窃案成功告破。

被盗玉器总价达150万元

2016年11月29日,D2309次列车旅客陈先生心急火燎地找到乘警,报警称其系一名珠宝商人,与妻子于当日从莆田站乘车到深圳北站,途中发现包内的贵重玉石被盗。

经了解,列车途停厦门北站时,烟瘾难耐的陈先生趁停车的几分钟间隙,匆忙下车吸了几口烟后返回。当其打开挎包想拿充电宝给手机充电时,发现挎包好像被人翻动过。包内的2500余元和一个用小包包裹着的9件翡翠玉器不翼而飞,总价值达150万元。陈先生叫醒正在打盹的妻子,妻子称刚才犯困,没有发现玉石被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