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国17岁少女持刀威胁男子与其发生关系被逮捕 家人朋友竟支持

美国17岁少女持刀威胁男子与其发生关系被逮捕 家人朋友竟支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2 09:37编辑:hanmeimei
分享:

听说过猥琐男强奸女子,你见过女子强奸男子吗?别说,还真的有,前几日网上曝出一名美国17岁少女持刀威胁男子与其发生关系被逮捕,被威胁的男子19岁,现少女正面临一级性侵犯等两项重罪的指控,如若罪名成立,有可能会在铁窗度过余生。

美国17岁少女持刀威胁男子与其发生关系被逮捕

英国《镜报》1月19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名17岁的花季少女因持刀威胁男性与其发生性关系而涉嫌性侵犯,现已被拘押,听候法院裁决。

当地时间1月11日,在萨吉诺县,17岁的少女莱什季纳?玛丽?史密斯(Lestina Marie Smith)拔出刀抵在一名19岁的青年身上,强制他与自己发生性关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