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泰国学生拍性感学士服照被批 过分露出大腿尽显性感

泰国学生拍性感学士服照被批 过分露出大腿尽显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6 16:58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泰国,对学士服看得极为重要,一般大学不允许学生穿学士服出入公共场合,昨日网上曝出一名泰国学生拍性感学士服照被批,照片中女子多次摆出性感姿势,过分露出大腿,有网友联合呼吁:请不要侮辱学士服。同时也有网友表示这只是利用自由时间拍摄的艺术照,你怎么看?

泰国学生拍性感学士服照被批

2月5日,泰国一名大学生穿着性感的学士服,高跟鞋,过分露出大腿摆姿势拍照被批评。

泰国学生拍性感学士服照被批

泰国对学士服非常重视,对正式场合的礼节也有要求,一般大学不允许学生穿学士服出入公共场合,例如公交车,出租车,超市等,不允许学士服落地,更不允许随意改造学士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