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道路最牛钉子树 郑州村民为留住乡愁为树立碑!

道路最牛钉子树 郑州村民为留住乡愁为树立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7 12: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我们都听说过钉子户,却还没有听说过钉子树吧?所谓钉子户/树,就是怎么也不可能退让,非要占着这块地方不走,就像钉子钉入地里,很是让人头疼!最近在郑州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儿,就在郑州街头出现了道路最牛钉子树,好在村民都为留住乡愁为树立碑,大家路过、行车的时候都绕着它走!

9月25日上午,在如今的帝湖西岸,桐柏南路的马路上,这棵被人用大理石圈的古树,树身出现了开裂,有人精心为其用数根不锈钢“腰带”将开裂的树干进行捆扎,历经沧桑的古树依然吐露着新芽!

在古树的北边竖立着一块儿石碑,石碑的正面镌刻着:千年皂角树:千年古树立大道,枝不生花腹生草。行人不见树少时,树见行人几番老。腐朽灵魂被掏空,无与伦比正传承。磐古圣地后河卢,眷恋始祖卢太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