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花坛大理石竟是墓碑 令小区的业主毛骨悚然

花坛大理石竟是墓碑 令小区的业主毛骨悚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1:04编辑:hanmeimei
分享:

墓碑是给活着的人缅怀逝者的象征,理应保持尊重,可有人却不当回事。宿迁市区一小区花坛大理石竟是墓碑,从墓碑上的文字看,年代不远,质地也很新,此事引发小区的业主大为不满。花坛大理石发现跌碎的墓碑,不仅对墓碑主人的不尊重,令业主们更是毛骨悚然。

花坛大理石竟是墓碑

近日,宿迁市区一小区花坛上有大理石脱落,细心的业主一看,大理石上有“墓”的字样,竟然是一块块墓碑,这引起了不少小区业主的不满。

8月30日上午,在宿迁市区中豪国际星城小区,一位保安证实确有此事,“前两天有业主在小区里倒车,碰坏了花坛,结果几块大理石掉下来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墓碑。”当时事发现场有不少业主,大家围上去后才发现,脱落的大理石通体呈黑色,贴水泥的一侧正中,竟然写着“×××之墓”的字样,旁边还有生卒年的记载,竟然是一块大理石的墓碑。从墓碑上的文字可以看出,这块墓碑年代并不久远,质地也比较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