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赴澳"打工度假"遭陷阱 有幸获得签证被视为“幸运儿”

女子赴澳"打工度假"遭陷阱 有幸获得签证被视为“幸运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7 11:27编辑:orange
分享:

澳大利亚政府规定,打工度假签证的申请者递交申请时需满足不超过31周岁,至少有两年在大学学习的经历或具备大学学历,并具备基本的英文水平等条件。这种“边打工、边挣钱、边旅游”的签证获得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但因为每年只有5000个名额,有幸获得签证的人会被视为“幸运儿”。

近年来,澳大利亚等国家对中国公民开放了打工度假签证,“边打工、边度假”的旅行方式被很多中国年轻人所推崇。但是,近日有多名前往澳大利亚打工度假的旅行者告诉北青报记者,他们在打工过程中遭遇了一些陷阱。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确实曾收到过打工度假旅行者的投诉,他表示旅行者前往澳大利亚打工度假前,应详细了解相关的打工规定,谨慎选择打工单位,遇到纠纷应及时向领事馆和当地劳动部门投诉,依法维权。

收入不足最低工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