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澳洲名校考题涉辱华 10道题有一半都与中国有关!

澳洲名校考题涉辱华 10道题有一半都与中国有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0 14:1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天,高考话题已经成为全国上下的共同话题!而关于考题的题目也是备受瞩目的!根据历年来国内的考题曝光,有关于明星的、关于影视剧的主题曲的,然而近期有网友指出澳洲名校的考题涉辱华,10道题有一半都与中国有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人力资源管理课的一次小测试,试题刊登在该学校的网站上,面向包括中国人、印度人、澳大利亚人等在内的所有MG2340(课程代码)的学生,但10道题有一半都与中国有关。

来看看被当地中国留学认为最有争议的两道试题

问题6:有俗语说,在中国,政府官员只有在____的时候才会说真话:

正确答案:d.当他们喝醉或者马虎时

问题10:在中国,现代化、引进新技术以及工业改革的主要障碍是什么?

正确答案:d.缺乏有技能的工人,特别是管理者

看了这些题目,有墨尔本的中国留学生表示,“我对我的祖国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陌生感”。因为这样的说辞,和他们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地方对不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