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江苏在建工程坍塌这样的房子谁敢住住?

江苏在建工程坍塌这样的房子谁敢住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8 14:27编辑:orange
分享:

4月3日晚上7点20分左右,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第三中学的建设工地上发生了一起安全事故,一座正在施工中的会议中心发生了局部坍塌。据知情人透露,该工程分包情况比较严重,许多项目都由射阳当地的建筑公司负责施工。真实的施工单位是否有合法的资质尚不清楚。

晚上10点左右,3名被困施工人员被成功救出,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是,其中两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1人受重伤仍在抢救之中。4月4日中午,搜救人员又在事故现场发现两名被困人员。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混凝土塌方,然后一面墙倒下来了。”目击者接受采访时称,在建会议中心高6层,当时正在进行顶部浇筑施工,由于承重的钢管发生扭曲变形,正在浇筑的混凝土瞬间倾泻而下,下面的几名施工人员被混凝土掩埋。是否存在转包?据了解,正在建设中的射阳县第三中学是射阳县的重点工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