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儿不赡养老人还争夺家产 老人捐出百万房产!

儿不赡养老人还争夺家产 老人捐出百万房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4 09: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都说养儿防老,可是现实社会中的现状咋多是孩子来向父母讨债的情况呢?据悉,在海安县海安镇任桥街道就有一户平改还迁的家庭,按道理来说日后的生活应该越来越滋润,谁知儿不赡养老人还争夺家产,为此老人捐出百万房产!

记者昨在捐赠现场看到曹大爷,他告诉记者,自己出生于1942年7月,是江苏省海安县海安镇农民,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因两个儿子长期不尽赡养义务却想争抢房产,甚至殴打他,他决定将自己本人名下私有房产捐赠给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用于“博爱遗嘱库”项目发展。

据了解,曹大爷捐赠的这处房产位于海安县海安镇任桥街道,建筑面积约为292平米,1994年自建的,1999年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房子很好,在大路边,价值一百万左右,”曹大爷告诉记者。建房时借了31万元的债务,这些年来陆续还了10万元,剩余的21万元,老人希望两个儿子帮忙偿还,还清债后,老人愿意把房子留给孩子们。但两个儿子不但不帮忙偿还债务,还想争夺房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