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孙女扫墓沉迷手机 爷爷爱惜孙女教育儿子!

孙女扫墓沉迷手机 爷爷爱惜孙女教育儿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8 22:3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清明节的小长假已经过去了,家家户户的扫墓行动也已经画上了完满的句号,但是至今关于清明节扫墓、添坟的新鲜事情仍然在屡屡曝出!据悉,有一位老爷爷携一家老小扫墓,这位老爷爷的孙女在扫墓的时候却沉迷手机玩游戏,爷爷爱惜孙女不舍得打,只能开始教育起儿子!

清明节是一个对先人表达哀思的时节,很多人都利用这个时机通过扫墓向祖辈致以思念之情。然而,对于住在陕西西安的刘先生来说,这个清明节过的太闹心!

近日,刘先生利用清明假期,带着太太和16岁的女儿小榕开车回宝鸡老家,给去世了10年的母亲扫墓。清明当天,刘先生陪同依然生活在老家的父亲、姐姐一家人一起前往墓地。

一路上小榕总是低头玩手机游戏,由于女儿平时就有手机瘾,刘先生习惯了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已经年近80岁的刘爷爷希望全家人在拜祭老太太的过程中保持庄重肃静,数次提醒黄先生:别让小榕再玩手机了。但小榕并不在意,依然沉浸在手机游戏当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