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香港大学集体欺凌 校园暴力如此猖狂何时能止?

香港大学集体欺凌 校园暴力如此猖狂何时能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0 10:4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天网上总能曝出关于学生暴利的视频,一群学生集体辱骂另一个学生,例如四川大学一个女子仅用几十秒就抽打了另一个女学生三十多个巴掌,瞬间引起群众的热议!近期,香港大学又曝出集体欺凌学生的视频,下体滴蜡生殖器压头等暴虐的行为着实让人气愤! 校园暴力如此猖狂何时能止?

4月9日消息,香港大学集体欺凌,下体滴蜡生殖器压头校园暴力何时能止?继有人对同学狠下凶手,往下体滴蜡之后,香港大学又陷入校园暴力风波,这次是香港大学被指有集体欺凌现象,并且有相关视频流传网络,影响极大,在该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人露出生殖器,压在一名同学的头上,嬉笑不已,实在是太让人气愤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