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太气人!河北一男子2.5万卖掉5个月大亲生儿子!

太气人!河北一男子2.5万卖掉5个月大亲生儿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1 10: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人都说虎毒不食子,然而这个世界上就是会有一些无良家长,他们为了挣钱不惜卖掉自己的亲生孩子,像买卖东西一样,毫不留情!近期,河北省就有一个男子以2.5万元卖掉自己5个月大的亲生儿子!目前,这名男子已被霸州市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讯刚刚离婚3个多月,廊坊霸州市男子张某竟以2.5万元的价格卖掉了5个月大的亲生儿。近日,在张某向警方自首后,男婴被民警从山东定陶县解救。

据介绍,廊坊霸州市女子秀秀(化名)几年前与男子张某结为夫妻,婚后两人育有两个儿子。今年春节前,两人因感情不合离婚,两个儿子都跟着父亲生活。4月5日,秀秀突然接到家人电话,说前夫把小儿子给卖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