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继美军空袭叙利亚后 美对朝提对话条件!

继美军空袭叙利亚后 美对朝提对话条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2 10: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坐观各国之间的军事新闻和突发动态,关心国家大事儿人应该都知道近期“ 美对朝提对话条件”的事件吧?据了解,朝核问题一直是美韩十分关注的问题,朝鲜一直无视其他国家的反对发展核武器使得国际局势一直都处于十分紧张的状态! 9日,继美军空袭叙利亚后,美对朝提出对话条件! 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表示:如果朝鲜停止核与导弹试验,美国可以考虑对话。

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9日说,美国通过空袭叙利亚向其他国家发出了“信号”,其中包括朝鲜。不过,如果朝鲜停止核与导弹试验,美国可以考虑对话。韩国媒体注意到,相比先前强硬的表态,这名美国最高外交官此番提及美朝对话的可能性,是一个明显转变。

蒂勒森9日作客美国广播公司《本周》栏目。在被问及打击叙利亚是否在向朝鲜传达某种信息时,他说:“任何国家都能接收到这一信息,即,如果你违反国际规范、违反国际协议,不遵守承诺并对他国构成威胁,在某个时间点可能要承受某种回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