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济南一村藏别墅群 违建豪华别墅遭强制拆除!

济南一村藏别墅群 违建豪华别墅遭强制拆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1 15:1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过前一阵闹得沸沸扬扬的拆迁政策和限购政策之后,目前济南南部山区首次向大规模违建别墅群开刀!据悉,这些是位于济南的一个村落中的私有墅群,因违建豪华别墅而遭强制拆除!

举报!青龙峪有违建豪华别墅群

据了解,日前南部山区管委会收到群众举报,称青龙峪有大片豪华别墅群,是打着建生态林果观光健身园的旗号的违法建筑,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真相,还真相于民。接到举报后,管委会立即核查,展开部署。据了解,被举报的违建别墅群名为“青龙峪”,位于西营镇大南营村,是2003年8月某海鲜副食品公司、山东三通生物公司、开发商张某与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大南营村委会签订《开发建设青龙峪生态林果观光健身园合同书》,将这片地域承租下来后,打着建生态林果观光健身园的旗号,未按照合同约定,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擅自改变了土地的使用性质,于2005年10月占用该村未利用地私自投资建设别墅群,属于历史遗留违建。据悉,2006年发现青龙峪违建之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曾立案对其处罚,要求其停工停售,限期拆除,并处罚款,但对方仍有蒙混过关的侥幸心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