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租客清洗空调时发现摄像头 惊呆众网友!

租客清洗空调时发现摄像头 惊呆众网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0 14:3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年头不能怪人心险恶,怪只怪人心太单纯啦!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即使是在卧室内也不一定就是安全的!近期,身在长沙开福区滨江·君悦香邸的一个租客就在清洗租房内空调时发现了一个针孔摄像头,事件曝光于网络后,惊呆众网友!

当今社会,监控无处不在。对普通市民而言,唯一没有监控的地方或许是自家卧室,但事实如此吗?19日下午,家庭生活综合服务商e城e家的胡强师傅在给一个客户清洗空调,竟意外清洗出了一个针孔摄像机。

“以前只在新闻里见到,今天见到真实的了!”胡师傅下午到开福区滨江·君悦香邸一位顾客家里清洗空调,没想到却在挂机空调面板上发现了一个索尼的针孔摄像头,而这个空调挂在主卧床头的正上方,“关键是,客户并不是房主,只是租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