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以“智能革命生态进化”为主题 百度联盟峰会盛大举行!

以“智能革命生态进化”为主题 百度联盟峰会盛大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09:4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习惯在网络的海洋里遨游的人们,最近肯定都听说了一个新鲜的词汇,那就是AI时代!什么是AI时代呢?5月23日,以“智能革命生态进化”为主题的百度联盟峰会在重庆盛大举行!让我们一起看看李彦宏提出了人工智能时代的划时代意义是什么吧?

5月23日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一代技术革命”正在掀起,成为人类社会又一次全新变革与发展的开端。对于广大创业者而言,如何才能拥抱时代变革、乘势而上发展?以“智能革命 生态进化”为主题的2017百度联盟峰会于5月23日在重庆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及众多高管来到峰会现场,与数百位联盟伙伴、互联网创业者共同探讨了AI时代的思维方式及百度联盟的生态进化。以本次峰会为起点,十五岁的百度联盟正着力打造无边界的智慧共赢新生态,驱动AI赋能80万联盟伙伴,带动各行各业开启通往人工智能新世界的大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