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韩国总统文在寅保镖辞职 因高颜值被关注不想抢总统风头!

韩国总统文在寅保镖辞职 因高颜值被关注不想抢总统风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4: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期,关于韩国的政治新闻不仅仅是朴槿惠下台新总统上选,就连新上任的总统文在寅身边的保镖也跟着备受瞩目!看图就能知道,这名保镖曾以帅气外形火遍全球,而近期韩媒传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保镖辞职的消息,原因是因高颜值被关注不想抢总统风头!

近日,韩国新任总统文在寅的保镖崔英载因帅气外表迅速成为“网红”,他本人对于人气爆棚感到不解。

崔英载在接受《韩国时报》(The Korea Times)专访时表示“这一切太不真实”,他也谦虚地表示,希望外界将关注眼光放在总统身上,而在卸下总统保镖任务返回工作岗位前,他也会趁休假期间在家陪伴自己的女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