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黑客攻击整形医院 海量裸妆和信息被公开!

黑客攻击整形医院 海量裸妆和信息被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2 11:0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为了让自己更美丽更完美,现如今很多女孩儿都喜欢去整形医院做微调,甚至也有很多妹纸给全身做了一次整改,身体面貌都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近日网上传出了黑客攻击整形医院的新闻消息,海量裸妆和信息被公开!为的只是勒索钱财!

据美联社报道,立陶宛警方30日说,立陶宛的一家名为 Grozio Chirurgija 的整形外科医院的电脑系统,遭到黑客攻击,大约25000多张个人隐私照片和信息被泄露。

警方说,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名为“沙皇小队”的黑客组织,侵入这整形医院的服务器,对在这家医院接受过整容手术的德国、丹麦、英国、挪威以及其它欧洲国家客户,索要赎金,否则将公开客户的个人信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