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酒后抢着买单被打 打人者涉故意伤害罪!

酒后抢着买单被打 打人者涉故意伤害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4 09:3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说是中国人不但好面儿还特别虚伪,尤其是饭后结账的时候,都抢着买单,礼貌之举也被恶意化了...据悉,在广州一家酒吧内,几个人一起相聊甚欢,但是在酒后抢着买单的时候一人被打,而目前打人者涉故意伤害罪,已经被法院受理!

朋友之间抢着买单本是礼貌之举,有人却因此将朋友打进医院把自己送进牢房。今天(6月2日)上午,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因争抢买单而引发的故意伤害案。

被告人欧某:对方抢着买单是看不起人

2016年10月25日凌晨2时许,欧某和两位朋友去到广州一家酒吧喝酒,经人介绍认识了钟某,四人便一起喝酒、猜拳。玩了两小时后,欧某结账买单,四人共同离开并前往某宵夜店继续饮酒猜拳。凌晨5时30分许,欧某准备结账,钟某抢着买单。

“钟某用广州话说他大把钱,不怕他没钱”,欧某在公安机关供称,“(钟某)说话语气很嚣张,看不起人”,于是殴打钟某。钟某跌倒在地爬起来后跑开,欧某继续追打,钟某再次跌倒。据欧某供述,此时其“为了发泄不满,对钟某头部打了十多拳,还用力踢他头部及身体”。随后,欧某和朋友打车离开现场,去至某水疗中心过夜。

被害人钟某:拒绝谅解并索赔约13万元

突遭横祸的钟某忿恨难平,向法院递交了三页纸长的受害者意见书。

在意见书中,钟某称自己是出于善意为大家的宵夜消费付款,没想到被欧某毒打。其当时处于醉酒状态,无力反抗,倒地昏迷。然而欧某并不罢手,继续对其头部、胸部等要害部位拳打脚踢,至其头部大量出血。欧某见此且既不抢救也不拨打急救电话,而是洋洋洒洒坐车离开现场。其直至凌晨5点才被人发现送至医院抢救。欧某无悔改之意,家属也从未来医院看望。“我无法原谅欧某”,钟某称道。钟某向法院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请求法院对欧某从重处罚,并判决欧某赔偿其损失约13万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