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误入传销窝10元纸币写求救信 现已经被成功救出!

男子误入传销窝10元纸币写求救信 现已经被成功救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4 11:3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传销害人害己的犯罪模式已经成为警方重点关注的对象,或许是诱惑力比较大, 还是有很多人都相继被骗,误入歧途!近期,有一 男子误入传销窝后以10元纸币写求救信扔出窗外,现已经被成功救出!网友纷纷称赞小伙的机智!

误入传销组织被限制人身自由,贵州男子小赵在一张10元纸币上写“求救信”扔出窗外。5月27日,咸阳警方根据市民举报,成功将小赵救出。

散步捡到写着字的纸币

5月27日上午8时许,咸阳市民张先生散步回家,途经咸阳体育馆南侧一条小道时,路边不知谁丢了一张10元纸币,纸币上用黑色签字笔写的几个大字引起了张先生的注意。

“打110,我在3楼,救我!”张先生说,他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还是拨打报警电话,向民警说明情况。

公安秦都分局广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警力现场核实情况。“我们也不能确认这是不是恶作剧,民警根据扔钱地点的情况,对此处的一个小区进行排查。”广场派出所民警付谦说,最终,在该小区北边三楼发现可疑情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