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沙特乞丐年收入13亿 多是假装残疾人!

沙特乞丐年收入13亿 多是假装残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1: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说放下尊严讨要就可以挣钱,不用费心费力费脑,在一个相对富裕的国家,这或许真的是让“乞丐”们赖以生存的技能! 据悉,沙特的乞丐可以年收入13亿?!此消息一出让众人惊呼,原来不同国家的乞丐收入都有这么大的差异!

在沙特阿拉伯,乞丐已成为一项有利可图的行业,即便是最懒惰的人也能挣到可观的收入。在该行业的背后是一群有组织的犯罪团伙,他们正大量地利用妇女和儿童作为赚钱工具。

《沙特阿拉伯新闻》(SaudiGazettereport)网站报道,沙特阿拉伯当地慈善机构,阿尔瓦利德慈善基金会(AlwaleedPhilanthropi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乞丐们每年可获约7亿多沙特里亚尔(约合人民币13亿元)的收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