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孩子玩手机误捐1.7万 现中国扶贫基金会已将钱款退回!

孩子玩手机误捐1.7万 现中国扶贫基金会已将钱款退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2: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按道理来说,富裕家庭有心将钱财捐给扶贫基金会,这无外乎是一件非常高尚的事情,只是,这捐款的行为若是违心的,或是错误操作的,那么这笔“捐”出去的钱该怎么处理?怎么要回呢?据悉,近期就有一户家庭中的孩子玩手机误捐1.7万,还在现中国扶贫基金会已将钱款退回!虚惊一场!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一、起因

从昨天中午开始,网上出现大量关于“孩子玩手机误捐1.7万元 基金会:误捐不退”的报道,给公众造成一定的疑惑和困扰。中国扶贫基金会高度重视此事,紧急进行调查与核实,现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和经过。

二、核查结果

1.7万元早已退回,详细情况是这样的:

1.7万元在6月2日11点59分13秒就已经完成退款,原路退回到刘先生的账户,并在14点13分得到刘先生在后台的确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